近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部分领导赴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了学习调研活动。

此次学习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举措,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产业学院与企业合作的经验。会上,双方就如何构建产业学院的学科体系、建立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双方还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教学模式,并探讨了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输出更符合市场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在产业学院运行及与企业合作方面,双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探讨如何将产业学院与企业更好地融合,推动产业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并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产业学院建设的发展。

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打造理事会领导下院长负责制的行业特色产业学院,创建多方协同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多层次的特色班,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