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对接柯桥区越崎中学开展校地合作招生宣传工作

2017-06-16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招生工作联络员走进柯桥区越崎中学开展校地合作招生宣传工作。越崎中学校长姚国兴、副校长陈挺峰及教务处主任孙如良参加校地合作对接见面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之江学院的总体情况、历年招生情况,着重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越崎中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志愿填报安排、校园建设等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在招生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教授进课堂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并表示将在两校深入合作交流方面做进一步的探讨和合作。

据悉,越崎中学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省二级特色示范高中。学校办学规模为三个年级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2000余人。有一支由省优秀教师、省市教坛新秀、省市优质课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孙越崎家乡教育奖获得者等为代表的高度敬业、素质优良、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有浙江省绿色学校、绍兴市文明学校、绍兴市家长满意学校、绍兴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绍兴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