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执行院长黄骞、副院长朱凌洁走访杭州新航道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大学市场部区域主管王子聪、人力资源部总监周袆、大学市场部主任乔珑、大学市场部主管蔡海以及公司相关人员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公司大学市场部区域主管王子聪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教学特色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介绍之江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介绍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凌洁介绍外国语学院小学课外兴趣拓展课的情况。

公司大学市场部主管蔡海介绍公司“用英文讲中国故事”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对当前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就业形势、以及“用英文讲中国故事”系列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外国语学院国际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以及学生国际化升学定制方案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外国语学院一行在公司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教学和办公环境。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调研企业用人情况和人才需求,我院将及时讨论调整培养计划,让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接轨、与实习就业接轨。

公司介绍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由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教育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于 2004 年,在十几年的时间里,新航道培训学校遍布全国 40 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 300个学习中心。新航道培训学校以“我坚持,我成功”为精神内涵,坚持“学术、励 志、激情”的教学风格,切实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浙江分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中的特级分校,于2010年成立,教学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覆盖三大商圈十七大教学培训点,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和旺盛的进取精神,在业内脱颖而出。浙江全地区目前共有员工1200余人,主要指标在全国位居前列。浙江分校开设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雅思、托福、A-Level/APGPA、国际备考、考研培训、小语种培训等项目,形成了多层面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成为杭州英语培训首选品牌。经过十几年时间的发展,逐渐成为浙江语言培训市场最具实力的领导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