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之江学院开展2023“留在绍兴”春季综合招聘会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外国语学院邀请来自钱清街道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来校招聘,共计为英语、日语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80余个,收到简历近200份,学生达成意向近30%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各家参会企业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各自的人才需求、专业要求、岗位类别、文化理念、工作待遇、及职业发展等情况,并对他们发出邀请。毕业生则珍惜这次实习求职机会,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积极应聘,在现场主动咨询和投递简历,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能牢牢把握机会。最后,祝愿同学们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受到了《柯桥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招聘会邀请到钱清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是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重实践”总要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外国语学院和钱清街道实现党建共建、产教融合的新篇章,不仅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23届毕业生和24届即将实习的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浓烈的求职氛围,促进了学生与招聘单位的良性双向互动。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党建共联,充分利用钱清街道的企业资源,为同学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