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教学院长朱凌洁、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学工办主任王小萍、2023届就业工作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公司实习就业的校友。公司棉袜技术总工方伟、人力资源总监张勇、人力资源经理赵晓燕、业务经理施成红、人事专员谢碧莹、实习就业校友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就业校友介绍自身情况,业务经理施成红评价校友工作情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首先肯定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感谢公司对校友的培养,并给在座校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融入企业,珍惜现在,热爱本职工作,争取在健盛集团这样的更高平台上不断发展自己,把学校所学尽力运用到工作当中;二是要心怀母校的深刻情谊,在校庆70周年以及之江学院迁建绍兴10周年来临之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据悉,外国语学院向来重视校友工作、肯定校友情怀。通过开展优秀校友宣传、走访校友企业、校友穷理讲坛、校友返校日等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校友和母校共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