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人文学院举行“聚焦校地融合,深化产学协同”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共计近4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为参会的5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累计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000余个。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莅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

招聘会现场,林静姗和人社局、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环境、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情况等。勉励毕业生要积极抓住招聘机会,主动求职,积累应聘经验,积极落实就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向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同用人单位进行近距离交流,并积极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挑选心仪岗位。

此次春季小型专场招聘会呈现出提供岗位多、选择范围广、能力需求高等多个特点,备受广大毕业生关注,涵盖了教育、外贸、新媒体等多个行业,有海亮集团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铭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亲临现场。同时招聘会还邀请了党建共建单位绍兴市柯桥区钱清街道以及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的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会也是外国语学院团委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提升大学生社会化能力。

据悉,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制定就业奖励办法,促进毕业生就业。此外,还将努力访企拓岗,与企业洽谈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