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及就业辅导员一行走访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海鲸灵创始人罗灵辉及公司高管层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如何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外国语学院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及未来人才培养的设想,希望企业可以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院的培养计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校企联动,培养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人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分析了就业去向及行业分布,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调研情况进行介绍。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希望企业可以采取专业导论、学生实习实践鉴定等形式让学生加深学生对教育培训行业及企业的了解;校企可以合作举办英语辩论赛、英语演讲赛、教学技能大赛等选拔优秀人才。

创始人罗灵辉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企业未来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愿景等方面;随后带领学院一行参观海鲸灵华美校区工作环境。

据悉,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与外国语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外国语学院设立“海鲸灵”梦想基金。本次走访调研是进一步探索校企一体化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和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协同发展,效益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