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市文渊小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行健楼111召开交流会。杭州市文渊小学副校长曹伟强、教学发展中心盛秀、办公室主任吴灯、英语教研组组长虞舒舒,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对杭州市文渊小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特色培养、国际化培养体系、产教融合、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工作情况。杭州市文渊小学副校长曹伟强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就英语教学中提升学生口语交际能力的方法策略、小学英语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策略、大学英语专业学生走进小学校园的可行性探讨等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凌洁,英语教师代表童朝华、陈钟梅、王海军老师倾囊相授,与会教师受益良多。

此外,杭州市文渊小学一行也参观了之江学院迁建柯桥办学十年展、CSC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体验了生涯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