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与杭州欧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暨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杭州欧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烜、校区主管吴翠萍及小语种教师代表,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与仪式。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黄骞介绍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公司捐赠的善举表达感谢。他指出,通过与欧罗外语合作,外国语学院将拥有更多语种的师资力量;之江学子也能够借助欧罗外语的平台,增加出国深造的机会,开拓眼界,了解更为广阔的世界和文化。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和杭州欧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烜签订捐赠协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接受捐赠支票,并授予杭州欧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际化实践基地”牌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杭州欧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烜颁发创业导师证书、捐赠证书。

仪式上,杭州欧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烜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并汇报自小语种培训中心建立以来的教学成果。他表示,欧罗外语将在小语种培训的基础上,为之江学子提供出国留学服务和指导。他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帮助之江学子提升语言学习氛围,共同探索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还就学生活动、第二外语学习、人才培养以及小语种国家专场招聘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外国语学院将与欧罗外语共同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高层次的小语种培训与出国留学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