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院纪委书记张英杰来我院开展廉政风险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

会上,外国语学院汇报了廉政风险排查及防范等工作情况,并对之江学院机关作风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书记听取汇报后,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二要规范制度,落实细化到评奖评优、职称评定、转专业等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要强化监督,定期排查,重点抓好师德师风专项工作,逐步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长效机制。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工作,组建专班、组织关键岗位教师签订廉政责任书、定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教师赴廉政基地学习,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于修身律己,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