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导师)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导师)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主持。

各年级班主任(导师)代表围绕本班级期末阶段的思想状况、学风建设、特殊群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年级辅导员就毕业班就业情况、离校返乡工作、学习学业、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通报。

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感谢各位班主任(导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同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要求:一是注意学生安全稳定,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情况,正确化解矛盾;二是加强期末诚信考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严肃考纪考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三是做好假期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动态,鼓励学生参加实习,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四是做好意识形态引导,深化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建立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机制;五是强调寒假安全及离校注意事项,注意宿舍设施安全,在回家后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在外游玩注意自身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