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值得广大青年宣传和学习。生活中,每个人都不免会有些难处。遇到别人有难处时,小小的举手之劳都能给予他人极大的温暖。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此次举办“爱不闲置,情满春日”公益捐赠活动,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作为活动主旨,宣传“将心比心、彼此珍惜、互相帮助”的雷锋精神,人生的漫漫旅程中,才会有更多的幸福相伴。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了向特殊贫困生们定点传递爱与关怀,同时能让同学们从中体会到帮助他人的重要性并获得成就,深刻感悟到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在学缘堂门口,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到场,清扫和布置活动场地摆放花朵。工作人员为捐赠物资的同学献上玫瑰花,以花易物,花走情留。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无论是谁,再普通的善行,坚持不懈就能谱写不普通的壮举;不管在哪,再平凡的岗位,恪尽职守也能成为不平凡的楷模。展望未来,雷锋精神一定能为我们创造新的伟业提供精神启迪、凝聚强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