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与新航道杭州学校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暨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新航道浙江分校校长方燎,市场主任乔珑、蒋峰乐,市场主管王子聪、市场专员薛晓龙,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等参与仪式。

仪式前,之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会见新航道浙江分校校长方燎等相关人员,向方校长简单介绍之江学院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新航道杭州学校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何作井书记向方校长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仪式上,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剑介绍了基金会情况。她指出,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通过设立各类奖助学金,全面支持和推动学院教师和学生发展。同时她也表示,欢迎新航道杭州学校参与我院学生活动,助力学生了成长成才。

新航道浙江分校校长方燎介绍新航道浙江分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新航道浙江校区师资力量雄厚,可利用教学资源充足,可为之江学院师生提供出国留学咨询和语言考试培训等多种服务。此外,方校长特别介绍了新航道“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特色项目,希望更多优秀之江师生参与进来,为中国文化赋能,促进中国故事精神的传播。

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介绍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企业的帮助,希望能与新航道全面合作,脚踏实地,勇于尝试,将捐赠的基金规划好、使用好,切实提高学生国际化水平,推动学生就业实践。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副院长朱凌洁与新航道浙江分校校长方燎分别签署了捐赠协议及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随后,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为新航道浙江分校校长方燎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与新航道杭州学校保持联系,共同致力于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拥有全球胜任力、更具备中华文化自信的优秀青年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