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钱清街道相关领导干部来校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阶段性推进会暨校外第二成长导师见面会。钱清街道党工委委员裘华源、钱清街道党建办主任沈洪钱清街道8名干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校内成长导师代表冯文彦蔡玮、团委书记王玲芳、新生辅导员李晓霞助班代表共计20人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发言,他从学院组织架构、学科特色、23级新生概况、党建校地融合工作方向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未来钱清街道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一刻钟共富走廊”共建平台为载体,以校外第二成长导师结对机制为依托,深入推进产教合作,加快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走向深度融合。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建育人平台的功能性辐射作用,赋能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擦亮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的金字招牌。

会上,钱清街道党工委委员裘华源介绍地方相关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未来将更全面地整合街道资源,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共建,开发更多校地合作新契机和新方式,合力打造更具特色的党建校地融合项目品牌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与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为钱清街道8名校外第二成长导师颁发聘书。校内成长导师冯文彦、校外第二成长导师顾华彬分别作为代表发言。

会后,校外第二成长导师与助理班主任进各班级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推进校地融合工作在班团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进一步走在前列落在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