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懂得一枝独秀不是春;知道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在他们心里集体的荣耀是他们的光荣,集体的辉煌是他们的欣慰。为得群芳吐香,他们甘为蜂者。他们就是奋斗在最前面,有担当,有责任的学生干部。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受聘仪式在3C228举行。

全体成员在庄严的团歌下庄严宣誓,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帷幕。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欣怡同学简单总结去年工作、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职务,促进大家深入了解外国语团学。她在新成员的身影中看到了外国语团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对新成员们许下了新的希冀。

前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家哲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原因,在后面的工作活动中,在不断的获得鼓励与支持,工作虽累,但她感到成就感十足,这是一切物质所无法比拟的,结交一群一起工作的朋友,在工作中相互支持,是她所遇到的幸运,也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那份热爱与温暖。

从新生的视角出发,诠释了对学习的渴望与对工作的期许,她也表示愿意一同与其他新成员们迎接未来崭新的机遇与挑战!共创更好的外院!

团委书记王玲芳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任学生会的努力,感谢他们对外语学院的付出,表彰他们去年所取得的成就。其次,向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一学期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老师强调学生会首先要确立正确的思想基础,再求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对所有在场的学生会新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愿同学们能够在学生会工作中提升自己,开拓眼界,在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中共同进步。再次,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胆创新,敢想敢做。勉励同学们要会羡慕,要有梦想。立足“实际”追求 “效率”,热于奉献,愿意奉献,做到各司其职,分工不分家,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最后,老师表示只要用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件事情,一定能很好的担起责任成就自我。

山川相逢,万河归海;世中逢尔,雨中逢花。愿涌入外院团学的各位新支流们,迎着朝霞出发,踏着星光前行,去更远的地方,登更高的山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