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华领”助学金第三批受助学生座谈会“华领”助学金捐助人张怀领、捐助人秘书王佳丹,之江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王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2023级辅导员李晓霞、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和受助学生等10余人出了本次会议。

会上,捐助人张怀领先生和之江学院学工部副部长为第三批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为张怀领先生捐资设立“华领”助学金的义举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现在,志存高远。希望大家珍惜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爱,珍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以及父母的养育,要进一步增进我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情实感。二是认识自己,坚定信念。成为拥有人生价值、意义和幸福的人,应该从认识自我人生目标开始。希望大家放宽视野,尽可能学习身边的优秀榜样,并进行分析思考,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三是心怀感恩,仁而爱人。希望大家怀揣感恩之心,在接受捐助后,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的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向捐助人张怀领先生颁发第二批受助学生感言集

会上,第二批受助学生代表和第三批受助学生分别发言。张怀领先生仔细聆听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以及社会工作情况,对同学们自强自立的意志表示赞许。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设立“华领”助学金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期许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从受助逐渐走向创业,而后帮助他人的转变。他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校园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在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基础上,再去帮助他人,为社会做贡献

据悉,“华领”助学金于2020年成立,由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部分学费或生活费用开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