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工大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师生近50人赴湖州长兴开展新媒体文旅项目签约仪式暨采风活动。

产业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产业学院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凌洁,产业学院理事长、浙江多方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钱杰,学院执行院长、浙江佳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佳丽,产业学院名誉副院长、浙江靓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亮,浙江多方快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小浦镇党委书记陈炜,小浦镇镇长、党委委员王萍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小浦镇党委书记陈炜致欢迎辞,表达对产业学院实训基地落成的热烈祝贺,同时,他介绍了小浦镇的特色产业以及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与浙工大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的合作机会十分难得,将为小浦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产业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介绍了产业学院情况,并强调了产业学院与小浦镇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入地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仪式上,双方签署项目合作书,并向对方授牌,标志着产业学院小浦镇实训基地正式启用,也标志着之江学院成为小浦镇新媒体文旅项目指定合作单位。

当天,产业学院师生赴长兴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景区开展采风活动,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采风之旅。采风团分两队,分别前往银杏公园、大草坪、空王教寺、槿树潭公园、菊花展、玻璃桥等八都岕景区知名景点。

景区内,阳光明媚,游人如织,可以看到万余株原生银杏树绵延十余公里,沿路穿越整个景区。一棵棵银杏树敞开胸怀,尽情地收纳阳光,吐露金黄。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采风团领略着小浦镇银杏林景区的魅力,欣赏着金秋时节银杏林的壮丽美景,并进行了拍摄和宣传工作。采风团的师生举着镜头,在银杏树林里和漫天飞舞的银杏叶中穿行,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下唯美瞬间,感受秋末冬初那如诗如画的景致与风韵,为当地文旅宣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采风过后,大家前往景区管委会进行视频剪辑,并将剪辑好的视频发布至抖音平台,共取得了近万的播放量,受到了网友的广泛点赞。

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与湖州长兴小浦镇将共同开展文旅项目合作,探索校地合作下的新型共富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