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民革代表、博士教师代表、教研室教师代表近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回顾了2020年发生的四件大事,一是在疫情防控下,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二是承上启下,顺利完成第七轮聘期考核和第八轮岗聘,实现两个聘期的平稳过渡;三是开启“十四五”中长期规划,分析现状、机遇与挑战,细致规划目标和具体任务;四是英语专业“省一流专业”建设,全方位推进实施方案,包括形成课程团队,改造实验室,建立1+X试点等。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以核心关键词“变化”向与会教师汇报了上一个聘期外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目标责任书,以标志性指标的达标情况细致地解释了今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深刻分析未完成的指标。

随后,教师代表们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资源使用、人文关怀、会议安排、论文指导等,畅谈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方式之一。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的沟通交流,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