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立初心,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廉洁教育活动

2024-01-04

为加强新发展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3年12月29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年预备党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刘宠纪念馆开展入党宣誓及廉洁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组织员李晓霞及预备党员共19人参加。

首先,组织员宣读了本批次预备党员名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大家跟随指令紧握右拳,诵读入党誓词。短短八十字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是无数青年从青春奋斗至躬耕白首的铿锵壮言。一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组织的郑重承诺,彰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刘宠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深入了解廉洁人物刘宠的生平事迹,学习刘宠的清廉作风。

师生们深受激励,纷纷表示未来会把潜心砺学、清廉执教的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大的力量。相信未来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功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