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2023-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0月30 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于穷理楼 1D210开展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英语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萍老师主讲。

英语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萍老师围绕“筑牢政治之魂、厚植党性之基、开创建事之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站位,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之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唯真唯实在学思践悟中厚植党性之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调查研究见行见效。二是要砥砺奋进,在学思践悟中开创建功之业,以更大格局、更强担当推动支部发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学校建校 70 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学生党员备受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时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实处,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