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

2019-10-23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为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党总支换届相关工作。

 学院党总支经过两轮请示报告和两轮党员、群众民主投票推选出总支委员候选人及书记候选人人选。在总支换届会议上,学院组织人事部宣读了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上也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也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直接选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

 据悉,党总支换届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党内民主,不断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附:

 

 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方 岚、王冬梅、朱 雪、朱飞琳、陈 皓、赵逸亚、黄

 新一届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