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文歌曲大赛在万达广场顺利举行

2017-06-16

近日,由学院主办的外文歌曲大赛在万达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外文歌曲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万达广场、新航道英语亲情赞助。大赛邀请英语专业教师、之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在星工厂动感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气氛。现场场面异常热烈,万达广场内的顾客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挑战麦克风、热血复活战和终极PK赛三个环节。第一轮采用顺位法,各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出,评委根据选手表演打分,根据每人所得最终分数排名,得出末六名进入第二轮加赛。其中,赛事之中还穿插着暖场活动,加强了舞台与观众的互动,增加了全场活动的趣味性。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精彩连连。每个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不同风格的外文歌曲,他们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和纯正的发音给在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外文歌曲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加强校地合作的重要活动,向柯桥展现出了之江学院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全院营造一种浓厚的外文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

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1601黄巧巧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英语1503孙倩

外国语学院 英语1504陈新悦

三等奖:

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1601周佳琦

外国语学院 英语1601宓凯鑫

人文学院 广电1602吴春丽

最佳潜力奖:

商学院 国贸1603陈勤晓

人文学院 汉教1502付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