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金桂飘香,校园里考研氛围愈发浓厚。在此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外语学子们的考研热情,也为进一步普及考研知识,外国语学院联合考研机构可锐考研村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考研指导讲座,外国语学院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就业专项辅导员王玲芳、24届意向考研同学40余人参与。

讲座上蔡老师围绕着考研方向确定、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备考规划等等方向展开阐述,进而就如何备考、高分复习方法以及考试准备、心态调整和时间安排等细节展开了具体讲解,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

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坚定信心和保持心态,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贴心温暖的小礼品,祝所有考研的同学们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讲座结束后,学院举行了考研教室启动仪式。该教室旨在做好2020级研究生考试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外语学子们挖掘自身潜力,突破挑战自我,考上理想学府。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暨考研教室启动仪式的开展,不但坚定了考研决心,明确了考研方向,也为考研学子提供了高效获取专业备考方案、报考思路以及方向的渠道,道阻且长,行者将至,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能够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