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2010届日语专业校友、杭州集效科技有限公司外援事业部部长及新事业拓展部部长王燕应邀来校开展校友讲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在校学生代表近50人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坛。

会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老师与王燕校友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当今就业形势与职业发展等情况。

会上,王燕校友以自身在校和求职经历为切入点,从自身的职涯发展规划和职场体会出发,给在校学生总结出了几点经验:一是坚持学习,保持进步;二是学会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三是制定职业规划,发展领导力;四是闭环管理,重视汇报;五是增强自适性,扩大舒适区;六是摆脱内耗,做人间清醒的职场人;七是增加自信心,建立专业形象;八是培养爱好,坚持运动。

会后,现场进行了自由问答环节,王燕校友耐心回答学生提问,交流氛围十分融洽。

校友简介:

王燕,2006-2010年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日语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称号,并考取日语一级证书,毕业后入职东忠集团工作,曾任市场部部长一职,成为东忠集团最为年轻的中高级管理者之一。现就职于杭州集效科技有限公司,现担任杭州集效科技有限公司外援事业部部长及新事业拓展部部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