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展新生国际视野,提供多元发展思路,调动新生留学积极性,帮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外国语学院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职业生涯教育留学专题讲座,全体2023级新生分两批参加讲座。讲座由杭州新航道资深雅思培训老师张宝峰和祝梦姣主讲。

讲座伊始,主讲老师介绍了杭州新航道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各类出国考试的情况,并分析当前考研、考公考编和就业形势,指明留学读研具有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发展途径的重要意义。同时,主讲老师通过分享自身的留学经历,讲解了申请国外大学准备材料、在国外的所见所闻等。最后,大家围绕着现阶段出国类考试、升学问题进行了解和交流。

讲座后,新航道的老师们为大家送上专业相关书籍,鼓励大家提高信心、突破自我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在大家收获满满。此次讲座帮助2023级新生明晰了留学读研的基本概况、了解出国升学路径及相关流程,推动学生增强国际交流意识,提升出国深造意愿,有利于新生进一步明确目标,及早规划职业生涯,为外国语学院留学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