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陈皓、学院负责人黄骞、学工负责人唐阳阳、2023届就业工作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杨来荣、总经理杨卫以及公司相关人员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本单位的情况,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直播运营人才培养和钱清镇联兴村直播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黄骞指出,外国语学院目前已经建立直播实验室,拥有一批学生直播团队,公司可以通过校内直播基地满足直播运营和短视频制作方面的相关需求。公司总经理杨卫指出,期待与学院在直播运营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也欢迎外语学子来公司开展实习就业。

据悉,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外国语学院跟钱清街道校地融合党建共建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推进直播基地共建。

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位于钱清工业园区内,拥有69000平方大生产基地,一千多名专业员工,二十余年的窗帘专业生产技术,是专业生产窗帘的民营企业,为国内一线窗帘生产型企业,是国内窗帘行业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优先,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品质和环保要求符合欧盟标准,是行业内的姣姣者。先后荣获政府质量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严格的格沃尔玛质量认可。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