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日,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唐阳阳、就业工作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公司财务总监陈江英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对人才培养、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现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唐阳阳指出,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是外国语学院党建共建单位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的会长企业,希望公司尽力接纳外语毕业生,为广大外语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公司财务总监陈江英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情况日益凸显,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培养符合公司以及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次,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企业介绍: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作为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第四届会长单位,座落于中国兰花之乡——绍兴市漓渚镇。连接中外闻名的中国轻纺城、优越的轻纺产品市场环境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孕育了“南旋”的品牌。本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各款摇粒绒、针织面料、人造革基布等,适用于服装、玩具、装饰、床上用品、手套等制造用料。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涵盖多项专业服饰面料领域。同时,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及运作惯例,严格按照国际有关产品质量标准组织生产,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诚信的服务,已赢得了国内外较大的市场份额。因此,“南旋”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