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学工办主任王小萍、学院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三人来走访绍兴秀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项目创始人郑伟光,董事长林秀财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会长叶建海、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陈荣弟以及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等。

会上,瑞安商会副会长、绍兴秀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秀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外语学子前来公司实习就业。希望学院能够加强人才培养,今后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对接,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介绍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唐书记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虽然受到“双减”政策的影响,教育培训行业仍然是部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首选,在今后会有更多毕业生进入教育行业。希望公司尽力接纳外语毕业生,为广大外语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同时他也表示,欢迎企业进校开展招聘宣讲以及生涯规划讲座等活动。

本次校会企合作将成为一个很好的平台,一方面能够帮助学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为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为企业发展输送更为优秀的人才。接下来,学院会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与企业联系,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