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复试上线率,今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活动,邀请合作考研机构可锐考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成绩过国家线预计进复试的学生开展考研复试和调剂辅导。


线下复试辅导交流会

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可锐考研蔡老师为考研预计上国家线的学生开展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交流会。会上,蔡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分析预测了国家线的情况和录取形势,并从考研复试变化、面试礼仪、专业准备以及调剂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复试和调剂流程和规则。此外,针对与会同学报考院校专业以及初始成绩等情况,蔡老师也点对点进行了指导,为大家在复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解疑答惑。

线上模拟复试指导

  3月17日和2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考研模拟复试指导活动,先后组织10名初试成绩过国家线的学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联系可锐考研复试指导老师,从进入复试现场开始至结束离开,全程模拟复试场景,并根据学生的自我介绍、个人简历、面试答题情况和复试专业课等,分别给予建议和指导。

  据悉,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指导与帮扶工作。本次指导活动不仅使考研学生清晰了解研究生复试的备考流程,解答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疑问,帮助考研学子更好地调整心态,明确方向,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一战成“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考研复试服务,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