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副书记唐阳阳、2024届就业辅导员王玲芳、2023届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浙江雷贝斯散热器有限公司,公司销售总监张跃倩、外贸部经理陈思、行政部主任钱仁良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对外贸行业的发展、外贸外语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销售总监张跃倩指出,后疫情时代,外贸行业逐步复苏,预计将需要更多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希望学院能够加强人才培养,今后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同时她也表示,作为学院党建共建单位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公司也将与学院开展公益助学等其他方面的深度合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指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建立人才共育长效机制,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也欢迎公司进校安排宣讲会。

会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在销售总监张跃倩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生产厂房。

据悉,本次企业走访为外国语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此行标志着本年度“访企拓岗”行动全面启动。

企业简介

浙江雷贝斯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热交换器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管理的集团企业,创建于2007年,位于绍兴市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柯岩工业园。经过公司博击和不懈努力,发展成长为年产值近1亿元,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美、南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市场,是国内著名的散热器生产出口集团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胀管、钎焊、空调、全铝系列等散热器,共六大类二千四百多个品种,涵盖欧洲车系、美国车系、日本车系、韩国车系及中国车系,产品采用CAD设计,检测设备齐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