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秋冬季专场招聘会在CSC大学生创业园举行,共计2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累计提供就业、实习岗位500余个。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莅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向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同用人单位进行近距离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仔细挑选心仪岗位。用人单位就企业的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职位需求等向毕业生们作介绍。企业代表现场面试毕业生,与毕业生达成初步签约意向。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部分毕业生表示希望能在校期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毕业后顺利入职;部分接受现场采访的毕业生表示正在积极考研,这是为考研做的二手准备,招聘会也是为以后积攒一些社会经验。

此次秋冬季小型专场招聘会呈现出提供岗位多、选择范围广、能力需求高等多个特点,涵盖了多个行业,有三花智控、健盛集团、航晖运通国际物流、浙江万学(海文)教育集团等众多省内知名企业亲临现场,同时招聘会还邀请了柯桥区跨境电商产业园的企业前来招聘,给予了毕业生更多选择机会。愿所有毕业生能借此次招聘会,找到自己的那份热爱,逐梦千里,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23届毕业生共计228人,目前已确定实习工作17人,参加考研考公培训3人,收到日本offer5人,其余200余名同学均到场参加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