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杭州雅洋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浙江工业大学2008届校友程伟杰,深圳市我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浙江工业大学2009届校友虞智勇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度赞扬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并指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建立人才共育长效机制,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公司负责人对外语实习生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学院能够加强人才培养,今后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

企业介绍

杭州雅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主要产品为化妆品、食品、艺术品颜料。目前产品卖到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全球95个国家,同时也和全球一些知名企业如欧莱雅、亨氏、卡夫等进行深度合作。公司目前致力于深度开发食品行业相关原料,希望为人类带来一丝健康和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