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了义乌市观澜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义乌给力校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之江学院2012届校友章建成进行了接待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座谈中,双方就教育行业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畅谈。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外语学子前来实习就业。此外,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对接,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据悉,给力教育集团与外国语学院合作多年,自2018年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以来,给力教育接纳多名外语实习生,为广大外语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

企业简介

给力教育集团是浙江省教育培训、升学规划知名品牌,拥有办学资质。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三门观澜)实验学校、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台州给力生涯教育有限公司、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给力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台州市路桥给力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温岭市给力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义乌给力校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三门县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和临海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组成,校区共占地5万多平,全职员工500多人,其中观澜中学过渡校区占地3.3万多平(50亩),台州椒江(主校区)4500平,其余所有校区面积均在2000平以上。并在杭州、温州、嵊州、天台、玉环等地设有生涯规划站点,筹备成立温州、天台、东阳等校区,逐步实现浙江省区域全覆盖。原浙江工业大学老师、知名升学规划专家、浙江大学心理学硕士叶建国老师担任集团董事长。

给力教育所有校区均设有独立教室、独立办公区、员工宿舍等完整的配套设施,待遇丰厚、五险一金齐全、一周双休,有系统科学的培训机制、晋升机制和股权激励机制。公司定期组织工会活动和集体旅游,团队氛围融洽,有内部轮换调岗制度,可实现员工多元、完整的职业生涯发展需求。

给力教育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和班课辅导、日语高考辅导、学科诊断和升学规划指导,同时专业致力于高考志愿、学科竞赛、三位一体和自主招生咨询培训、出国留学等教育服务,竭力帮助每位学生实现升学梦想。

义乌给力校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现在更名为义乌市观澜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目前业务调整为生涯规划和日语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