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一“研”为定,“语”你同行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同学近5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肯定了考研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冲刺阶段的复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的斗志和乐观的心态,二是要注意休息,适当补充蛋白质和糖分,以最佳的姿态开启人生的新起点。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院长为考研学生颁发慰问品。考研学子专属百事可乐,寓意着万事顺意;赣南鲜橙寓意着“橙”功上岸;考试文具套装,寓意着金榜题名,希望同学们怀揣着学院的祝福,执笔为剑,披荆斩棘。

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对考研学子备考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全体考研学生必定以此为动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学院争光。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考研冲刺阶段的心理调适和考场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冲击阶段学习,摆正心态,多反思总结,在每一次自我模拟测试中不断掌握考试技巧,沉着冷静应对“大考”。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动员组织工作,每年都会组织考研专业指导会、往届考研成功校友作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鼓励同学们都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