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秋冬季专场招聘会在CSC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此次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共计2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了许多与外语相关的职位需求,呈现出提供岗位多、选择范围广、能力需求高等多个特点。此次招聘会涵盖多个行业,有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桥远航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绍兴曼纽法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省内知名企业亲临现场,给予了毕业生更多选择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向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用人单位就企业的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职位需求等向毕业生们作介绍。企业代表现场面试毕业生,与毕业生达成初步签约意向。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工作适应性强,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纪委书记张英杰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出席。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同用人单位进行近距离交流,积极投递简历,询问实习期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问题。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部分毕业生表示希望能在校期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毕业后顺利入职;部分接受现场采访的毕业生表示正在积极考研,这是为考研做的二手准备,招聘会也是为以后积攒一些社会经验。

此次秋季招聘会是大学生步入社会的良好契机,有效地架起了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成为学校与企业双赢的保障。同时,也愿所有毕业生能借此次招聘会,找到自己的那份热爱,逐梦千里,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22届毕业生共计222人,目前已确定实习工作14人,参加考公培训5人,收到日本offer 3人,其余200名同学均到场参加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