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8个毕业班班长及团支书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汇报了目前班级的就业情况及就业过程存在的问题,辅导员通报就业数据、解读就业奖励政策及实习就业时因注意的各类安全问题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当下就业形势,系统分析了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就业是民生之本,从社会、学校、家庭三方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二是要提高毕业进度的重视,要提醒班级同学严格按照毕业时间安排撰写论文,积极与导师沟通,并对毕业学分进行查漏补缺,督促大家顺利完成毕业进程;三是要加快就业进度,积极营造就业氛围,鼓励班级同学参加就业招聘会,把握就业签约的黄金时期;四是要增强就业安全防范意识,在就业应聘过程中,要认真甄别招聘信息,对于任何缴费、转账等行为要提高警惕,注意网络言论,不信谣、不传谣,有不能确认的信息,及时向老师求助。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着眼“稳就业”、“保就业”,全员全力以赴,开拓就业资源渠道,多方联动、群策群力助推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