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外国语学院联合商学院举行2021年实习见习、就业专场系列招聘会,共邀请到近8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及大三学生提供2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及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青年就业处处长赵逸斌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桥远航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多家友好单位参与招聘。参会企业来自杭州、宁波、嘉兴、台州、金华等多个地区,提供岗位覆盖课程教师、课程顾问、课程设计、行政文员、跨境电商、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外贸专员、活动策划等多个岗位类别,与我院专业相匹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现场积极投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据悉,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制定就业奖励办法,促进就业生就业;此外,还将努力与企业洽谈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开启考研、出国、就业等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