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展开为期五天的考察活动。这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并进一步探索双方在新媒体营销领域的合作模式。

一、项目合作洽谈

考察团一行来到冒水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小金县常委(挂职)、副县长翟金坚等当地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翟常委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冒水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服务内容和运行模式。在此过程中,考察团深刻感受到了冒水村党群服务中心的独特之处,它以服务农户为宗旨,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方式,为农户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在座谈会期间,翟常委对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表示肯定,产业学院把握机会,抓住风口,提高新时代新兴人才储备力量。通过黄院长对产业学院的详细介绍,翟常委对此给出了“新媒体,新渠道,新青年,新科技”的“四新”高度评价,并对产业学院与小金县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指导。

另外,考察团一行和宅垄镇相关领导也进行了会面以及多次交流。会谈中,产业学院院长黄骞表示,当今社会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源,而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具有一定优势。宅垄镇书记谢小波则讲述了小金县农产品的独特品质和市场需求,并希望能与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深入合作。在座谈会期间,双方在现有资源和未来可持续发展合作模式上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产业学院的优质人才资源和小金县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可以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此次会面不仅为产业学院与宅垄镇的后续合作铺垫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描绘出了一幅美好蓝图。

二、小金县农产品项目考察

在此次考察中,考察团一行来到八角镇苹果基地,实地考察小金苹果的种植技术,认真观察苹果的生长情况,了解果农们日常的种植方式和护理技巧。此外考察团领导还与果农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苹果的销售市场和未来发展趋势,这些都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考察团一行在当地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宅垄镇四农村,位于悬崖边上的苹果园以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种植技术而备受瞩目,仿佛是大自然赠予四农村的一份独特礼物。尽管这里的地理环境让人充满了挑战,但是四农村的果农们凭借着他们的勤劳和智慧,成功地在这片土地上种植出了品质优良的苹果。考察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当地的种植经验和面临的挑战。这对于双方在农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合作起到关键作用。

同时,考察团一行又前往蕊丰嘉绒藏寨,考察当地的农产品例如土豆、花椒和藏香猪等。这些优质的农产品因其独特的品质在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外,考察团在翟常委的带领下,前往高原玫瑰科研基地,探寻该地区独特的高原玫瑰和市场前景。该基地是当地独特的高原玫瑰种植技术的摇篮,也是考察团此次考察的重要一站。在基地里,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高原玫瑰制成的产品,听到关于高原玫瑰独特魅力的故事。通过这次考察,考察团对冒水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高原玫瑰科研基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三、小金县人文地貌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沃日土司官寨和夹金山,它们有着独特的地形,从山上俯瞰山下壮丽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考察团在欣赏夹金山美景的同时讨论着它的地理特征和人文历史,并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人文地貌。

据悉,之江跨境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而此次考察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更为双方在新媒体营销合作方面开辟了新的合作机遇。我们期待产业学院与小金县的合作能够取得更多重要成果,促进双方在农产品推广、市场营销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