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和团委书记王玲芳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留校过节的同学们,给学生赠送礼物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与同学们谈论学习情况、生活习惯以及节假日的安排,关心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和想法,并根据每个同学的个人情况给予相应的建议和鼓励,鼓励他们坚定目标,努力前进。

他还询问省外留校的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和入住感受,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并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对于应届毕业生关于就业选择方面的疑问,他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寻求学院老师和辅导员的帮助,并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通过这次走访宿舍活动,学院不仅传递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更加深了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了解。学院用行动诠释了对学生的殷切关怀,这种亲近的接触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学生宿舍的文化建设和校园精神的传承注入了新的动力。后续学院将继续关心和关爱学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更加积极地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温暖和关怀的校园氛围。

中秋节当天,学院为在校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愿中秋国庆双节的祥和与喜庆伴随着每一位学子,祝福同学们身心健康,学业进步!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