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易炼红在全省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是时代所向、发展所要、未来所趋、人民所盼。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将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纳入八八战略,作出了一系列引领性、前瞻性的决策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准主方向,聚焦主攻点,激发主动力,坚守主阵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入贯彻“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理念。结合自身定位,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有目标、有定位、有思想、有推进,提升学院教育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二要深化主题教育,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在校地融合党建工作和产业学院发展两大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学院的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各项改革创新项目的稳步提升。三要坚持立足当下,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按照重点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平安护航亚运会、亚残运会,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会上,党总支委员们结合学院实际及自身工作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