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出入境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在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柯桥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队长、实习警员、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及学院志愿者30余人出席会议。

出入境管理大队副队长沈剑对出入境亚运赛会志愿者纪律和保密要求做了介绍,动员志愿者们要以牺牲精神克服一时的困难,用积极的心态适应变化的环境,以大局意识面对突发的状况,凭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志愿服务的工作。

学员警用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棒垒球比赛相关事项和场馆基本情况,对志愿者工作内容职责、人身财产安全问题以及专业工作态度做了强调。让大家对岗位职责有初步的了解。每一位志愿者认真听讲,细心记下每一处要点提醒,为亚运会志愿服务质量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20236月外国语学院与柯桥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于8月就杭州亚运会期间涉外警务援助机制、具体志愿服务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签订亚运涉外安保志愿服务合作协议,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有力推进外语人才培养能力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