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1D5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总体方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质成效。

二是要统筹谋划部署,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从工作实际出发,紧密围绕“三个结合”制定工作方案,理清工作任务,明确推进时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落实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化扎实深入开展。

三是要落实主题责任,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细化到工作推进表和个人任务清单中,及时总结,宣传经验,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会上,各党总支委员交流《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心得,组织员通报各党支部学习强国情况。会议还讨论了组织关系保留在校的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处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