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回顾列举上一年教师取得的成绩,从四个方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一、从三个阶段开展课程规范性建设;二、抓住人工智能的风口,探索教学改革新起点;三、英语专业省一流建设进入收官之年,争取获得突破性成绩;四、重新启动国际化教育,积极推进对外合作,提高出国深造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通晓学院规章制度并做好宣传;二要踏出“小圈圈”,转变思想;三要做好聘期工作梳理和总结,提前做好规划,弥补不足。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总结了上一年学院党建、文化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师德师风、“党管人才”、文化建设、学生培养及工会统战工作等七个方面布置了新学期工作,特别就党的二十大学习进行了预动员,就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及关爱教师群体等方面作了重点部署。

教学院长回顾了上一年教学工作的成绩,并对学科竞赛、标志性考试等痛点问题进行了分析,部署了各教研室的新学期目标,要求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落实到位,包括阅卷、试卷袋整理、毕业论文等。

学工负责人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瞄准核心办学指标、优化专项指导体系、细化日常教育管理、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主要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