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1D5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张英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庞旭方出席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再结合各分块工作,从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剖析检视,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标对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张英杰书记对本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深刻剖析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明确了2023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并对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实际工作,向院内同行学、向校外专家学;第二要实干争先、勇于担当,增强执行力、敢于领先,做到管理要细、底数要清、数据要全、工作要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引领,抓党建、重落实;第三要守牢廉洁底线、安全底线、意识形态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师生安全,在意识形态上守牢网络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