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华领”助学金第二批受助学生座谈会,“华领”助学金捐助人张怀领、捐助人秘书王佳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受助学生等近1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叶易灵主持。

会前,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会见张怀领先生,向张怀领先生简单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张怀领先生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向捐助人张怀领先生颁发第一批受助学生感言集。

会上,张怀领先生仔细聆听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以及社会工作情况,对学生们自强自立的意志表示赞许。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设立“华领”助学金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期许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校园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在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基础上,再去帮助他人,为社会做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对张怀领先生捐资设立“华领”助学金的义举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感谢,并指出,希望受助对象能够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进一步锤炼思想、坚定信念,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品德高尚的新一代,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成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追求成功人生、实现远大理想的新一代。

据悉,“华领”助学金于2020年成立,由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部分学费或生活费用开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