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展力”助学金第二批受助学生座谈会。“展力”助学金捐助人房韬,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剑,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之江学院校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和受助学生参加此次仪式,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主持。

会前,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会见房韬先生,向房韬先生简单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房韬先生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剑向捐助人房韬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向捐助人房韬先生颁发第一批受助学生感言集。

会上,房韬先生仔细聆听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以及社会工作情况,对学生们自强自立的意志表示赞许,并期许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设立“展力”助学金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期许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也非常欢迎毕业生来公司开展实习就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对房韬先生捐资设立“展力助学金”的义举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牢记党和国家的深刻关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未来的挑战,关注自身发展。二是希望受助学生不要辜负捐助人的初衷,学会独立自主,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三是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学会感恩,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捐助人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展力助学金于2020年成立,由房韬先生及其夫人许婷婷女士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部分学费或生活费用开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