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日语专业负责人以及就业辅导员一行走访绍兴升笑软垫制品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浙江工业大学2008届校友黄志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黄志明校友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志明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公司未来的美好前景,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黄志明校友的公司发展情况,并衷心的为校友的成就而喜悦。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在绍兴的整体发展概况、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未来人才培养方向。

随后黄志明校友邀请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厂生产车间、质检车间、包装车间和产品展示区。

企业介绍

绍兴升笑软垫制品有限公司厂区坐落于东部沿海城市浙江省绍兴市,公司成立于2002年,厂区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是一家垂直整合生产出口海绵制品的中型制造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多名,其中高学历专业技术人员50余名。公司秉承质量优良,客户为本,诚信经营,互惠互利的宗旨,坚持给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