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浙江佳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在3A512举行。浙江佳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院长、就业辅导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均表示,将秉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原则,共同建设网络营销(直播)联合实验室。同时浙江佳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网络营销和直播行业的基本情况,与参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佳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网红经济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招生处。公司致力于电商岗位人才培养及人才输送,公司教学部配备强大的师资阵容,即能按照国家对于“互联网营销师”职业能力评价证书要求进行证书类教学培训,又能提供不同岗位针对性的实操陪跑训练,以解决电商企业岗位人才缺失的痛点问题,推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在高校和企业间形成良性互动,打造新型网络营销品牌,同时也旨在培养更多网络营销和直播领域的人才,为外语学子乃至之江学子提供更好的就业和创业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