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华领”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受助学生等1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资助辅导员张茗宇主持。

会上,陈皓书记介绍了“华领”助学金的运作和评定办法,并对张怀领董事长的捐助表示感谢。

会上,张怀领董事长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受助同学可以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受助学生代表对企业的捐助和老师的关心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会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会上,李晓副书记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热爱生活,用自信而向阳的心去面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挫折与困难;二是要努力生活,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三是要感恩生活,懂得珍惜社会和他人给予我们真诚的帮助。最后,他寄语受资助学生要自主、自立、自强和自省,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和社会责任,做最好的自己和社会最需要的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据悉,“华领”助学金于2021年成立,由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部分学费或生活费用开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