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诗语”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第三空间举行。“诗语”助学金捐赠者程伟杰先生、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之江学院校友办老师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资助辅导员主持。

签约仪式上,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对程伟杰先生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签约仪式上,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程伟杰先生签订基金会捐赠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程伟杰先生仔细聆听基金会和外语学院的情况,同时感谢我院为其提供捐助平台。他说,设立“诗语”助学金的目的是希望减轻贫困学子的家庭负担,让学子能够专心学习,积极推动学生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他希望奖助学金获得者能够成为有爱心、善良、有道德,对社会有用的人。

“诗语”助学金捐赠期为四年,共计四万元,旨在帮助我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积极回馈社会。


关闭